close

雖然周末是我的棒球日

但是連續兩週都是最後一場賽事

所以就給他睡很爽 直到老爸起來看電視

聽到洋基又贏了 才懶懶的起床

今天的對手是板城鬥士

整個就日本火腿隊的感覺

先攻的我們 好像也沒啥攻勢 就得了一分

然後下半局我們凱基哥先發

賽前一直說狀況不錯

結果第一個打者馬上就來個兩好三壞

關鍵的一顆 凱基毫不留情 直接k下去

連要送壘都這麼帥氣豪邁

第二位打者投沒幾顆

挖哩勒又中身體馬上被裁判警告

丟三次要退場

面對第三棒 一整個帥氣的三振掉

就在我想說 凱基回穩的時候

聽到一聲慘叫 又打到了

瞬間看到裁判舉手帥氣的一次揮臂 驅逐出場

太殺了啦!!! 面對四個打者

一個三振 三個觸身球結束了凱基這一天的比賽

 那時候開打都還沒半小時 整個有悶到

後來sam哥只好跳出來投囉!!!

滿壘一人出局 出現什麼最好 當然是雙殺囉!!

一直以來sam哥出場 我都閑閑沒事

就在此一時的那一刻 球平飛朝我襲來

小弟我接殺之後 跑者離壘過遠 順勢踩壘

完成雙殺守備耶!!!太給他感動了!!!!

比賽後段我又有工作雖然是個普通滾地球

可是我也移動了挺遠球剛拿起來還一整個很燙 沒拿穩

不過看跑者好像放棄 我就慢慢拿穩才傳

讓sam哥安全下莊 下一局東興哥要來關門

誰知後來鰻隊打擊像瘋了一樣

大家紛紛安打打點得分開張

後來雨越下越大 大家甚至都亂打了

可是鬥士好像也亂了 還是失誤

讓比賽一直進行下去像打不完一樣

一直到我打擊的時候 雨大到我握不住球棒

揮完整個飛出去之後 比賽就暫停了

後來也裁定結束 終於結束了這瘋狂一戰!!!

小弟今天安打雖然開張

不過是打了一顆滑球

變成不營養德州安打

最滿意的那顆是我最愛也等很久的內角球

整個阿達利也是我喜愛的狀態

結果三壘手就這樣攔住了

害我還很認真跑球沒傳好 我還衝二壘

休息室一陣驚呼

就在我喘不過氣的時候 投手犯規

莫名奇妙上了三壘 然後跑回得分

一整個就很順利!!!!!

總歸一句 今天打的很爽

但是打的很爽的後果是回家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cor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