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再去現場看貝小花

終於讓我等到統一7-11獅隊的北部主場了!!

然後又很剛好的 遇到企業聲援日

揪了宏達哥一起去新莊看棒球了!!

到了現場發現 人並不多 果然是獅隊的比賽

和宏達會合之後進入球場 剛撕完票

馬上就拿到一個信封 裡面裝了這次的優惠活動

還拿到樂天的抽獎卷 內容是獅隊每打一支全壘打

就現場抽獎送一台蘋果咬一口的i-phone

然後又發現旁邊在發滷味 一整個實在到爆炸

害我越來越愛統一的主場活動

比賽開始前 有邀請歌手王心如到現場唱歌

果然是很正 不過看本人真的是很瘦小的感覺

遙想去年的大概這時候 也和宏達一起衝新莊

那場是張99對決嘟嘟 可惜張99一下就爆了

記得布老爺夯了一支滿貫砲 鋒哥九局補上一支陽春麵

想說會不會這場也是一場打擊大爆發戰

結果一整個安安靜靜的 兩邊攻勢都好少

一路掛蛋 辣妞整個攻勢就是不連貫

到了八局下半一個保送之後換上安打弦代跑

郭岱琦哥 對上左投黃16 毫不畏懼的

擊出沿著一壘線邊的車布邊二壘安打

安打弦就這樣一路狂奔三個壘包回來得分

九上大餅就這樣把門關起來了 結束了比賽

辣妞吞下帥氣八連敗

題外話:

場邊有很多攤位 還有一個賣衣服的攤位

本來一件300 我就有想買

因為看到是螢光綠而且還是勾勾牌

後來宏達哥說要買熱狗 跟他下去之後

發現竟然變成一件兩百 兩件三百

我就開始遊說宏達哥買 可惜他打死不要

我只好自己買了那件薄外套

不過我說實在的 雖然是幫助植物人

不過其實我是想和那個妹說話啦!!!

比賽結束之後 看到貝小花在門口

好多人在拍照 就和宏達來給他拍一下

可惜宏達不會使用我家的相機 所以拍起來黑掉

總歸一句就是相機太爛 不實在啦!!!!

UNI GIRL的跳舞表演真的是超讚的

有身材也有臉蛋 舞也跳的很好

慘了~我好像不知不覺愛上統一獅了!!!

雖然是愛啦啦隊的成分比較多~

辣妞啦啦隊打鼓的也是正到不行的低胸妹

為什麼人家都會認識到喜歡棒球的女生

就不能分一個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cor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