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Ellen介紹了一個女生給我認識是為V小姐

對於很久沒有機會認識新的異性的我

是個很好的機會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所以我也把握這個機會 希望可以和V小姐多認識些

不過卻總是很難在我和她唯一橋樑的MSN上面遇到

經過了幾個禮拜 我發現周末是比較有機會遇到的

所以我決定抓住機會 再晚也等下去

希望可以抓住機會要個電話 最少不用一直空等

加上莊某人和Ellen都一直鼓吹要電話

所以我就大膽的要了電話 不過她也很殺的回我

我不喜歡講電話 所以......

後來就和她聊了一下 她說她的行程滿檔

整個七月的周末都和人家約好了 沒機會和我出去

所以我只好自我解嘲的說:那幫我預約號碼牌73號

等到輪到我 跟我說一聲

就這樣又經過了幾個禮拜 無聲無息 也沒看到她上線

終於抓住了機會拜託Ellen幫我問一下消息

就算打槍 也要說一聲 不然總是空等

就像是守株待兔的農夫一樣 會荒廢農田的

果不其然得到的回應是-打槍

但是理由是我聽了有點火大的<猴急>

對我來說 既然交換了msn

那妳也讓我遇一下吧

遇到了也讓我問幾個問題吧

希望可以多和你認識 也是個錯的話

那我也只好認了!!!

雖然心有不甘 但是還是感謝Ellen推薦我

也感謝那個Ellen的同學推薦V小姐

當然也謝謝那個V小姐 既然妳那麼好

就請妳繼續保持很好的狀態

猴急的我 滾一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cor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