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鰻隊贏球了 保住晉級季後賽的可能

sma哥帥氣先發奪下勝投 小p哥最後上來關門

今天的打擊大家一整個很正常

我卻陷入低潮中的低潮 揮空率很低的我

竟然再議場比賽的三個打數吃了雙k

讓我的心情一整個悶悶悶~

而且一球盜三壘的因為我沒注意到 太晚進壘包

導致裁判以為我沒觸到跑者 害004哥阻殺率降低

真是相當的抱歉 不過他真的出局呀~~

昨天比賽唯一覺得不錯的表現就是一個夾殺

大貓哥一個彈跳沒搶好 球落到他前方

但是跑者繞過三壘之後往本壘跑

大貓哥一個箭步撿起球 傳球到三壘 形成夾殺

004哥也追的很漂亮 幸好都是觀念很好的人

在驚險中就結束了這個危機!!!!!

賽後的練習 一定要去調整一下

不過棒子感覺就跟我很不好 打起來感覺依舊很差

不過後來很熱血的去練一下外野

因為聽說詠阿哥要來鰻隊 我勢必要讓出三壘

所以練一下外野 讓自己跑動一下 追一下球

成效還不錯 雖然速度不如其他隊友

靠著以前老陳操出來的判斷 還是可以接到球

傳球的臂力 應該都比其他隊友 有殺氣多了

所以昨天唯一滿意的大概就是守備了!!!

體重持續緩慢下降 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cor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