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以來

雖然我脾氣不好 人緣也沒多好

但是就是有這幾個朋友 總是在段考完聚會

雖然只有短暫的高一同班

期間有許許多多的歡笑與糾葛

但是卻是我相當care的一個小團體

這幾年下來 我甚至覺得這個團體或許可以很久

因為大家感覺會互相關心

而不是只站在自己的立場 會為別人著想

這是一種相當好的狀態

所以我也很期待一直持續下去

不過這次高某人從日本回來的前後

我開始覺得這或許只是我這個笨蛋的錯覺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每個人的世界裡面重要的點是不同的

而我想要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但是我又不喜歡呼朋引伴 在那邊計劃很久

我喜歡的是那種隨性的感覺

三不五時想到就找出來吃個飯聊個天

但是這個可愛的團體 總是要約好久

可能是我的心太過於煩躁 對於拖拖拉拉的事情

就是會有一股無名火 從心中來

或許是我這個單身的人沒辦法理解吧

每個人都要去顧到自己的男女朋友

因為我一個人可以那裡來這裡去的

看到大家這樣也是很不錯 也很為大家高興

但是近來總是約的這麼痛苦

說實在的 就別約了!!!!!!

這次真的給他很火 火到我自己都莫名奇妙

什麼都不知道 推掉了一堆和朋友的約

只是為了想要和大家聚聚

結果什麼行程都不知道 既然不講

那就這樣吧 或許是我太白目

自我中心太過於強烈 想要知道一切行程

所以就歸咎在我身上吧!!!!!

大家各自好好經營各自的事業才是王道

希望我的兄弟不要遺棄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cor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